科研处组织相关二级学院赴泰山区科技局调研

作者:张超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269

3月22日,科研处组织机械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赴泰山区科技局调研交流。



泰山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莹对学校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泰山区基本情况及产业分布。泰山区科技局党组成员、科技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刘志刚讲解泰山区部分重点企业的详细情况。

科研处负责人介绍学校的办学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教学科研成果及校城融合的未来规划。三个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各自学院教师队伍、学科科研特色及服务社会情况。

双方就项目联合申报、科研创新平台共建、成果转化、产业链精准对接、人才共引、科技副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一致认为应以此为契机,建立稳定的互访交流和沟通协调机制,共同推动校地融合发展




供稿审核人:冯斌

图片来源:张超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