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第六届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0

3月28日,第六届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大赛获奖名单公布,艺术学院师生在本届大赛中再创佳绩,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36项、优秀奖27项,王凯、刘杨、马燕、侯汝斌、孙傲、张咏谊、朱庆志、孙珊珊8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指导,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联盟及美国圣荷西市艺术市政厅主办,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承办旨在推动国际设计教育交流与合作,搭建高校设计交流平台,落实教育成果,发掘新生代设计力量,推动中国原创设计实力的综合提升,发挥中国设计教育品牌效能。来自国内外50余所院校参加了本科组、高职组、研究生组、教师和职业组4个组别、7个专业方向的比赛。

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广泛动员全院师生报名参赛,并积极组织专业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指导。本次佳绩的取得是艺术学院贯彻学校“以赛促练、以赛促展、以展促教”教学模式成果的充分展现,也是学校美术与设计学科发展和教学成果的综合体现。



供稿审核人:陈显捷

图片来源:孙美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