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魏新江带队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作者:刘慧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

4月10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魏新江率队赴泰安市高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参加活动



魏新江一行分别走访泰山新闻出版小镇、山东蓬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芝人堂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宣传推介毕业生,搭建校企合作桥梁。


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生产规模和岗位需求等情况。同时对泰山学院在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能够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魏新江结合走访企业的运营类型和岗位需求分别介绍泰山学院对口专业的发展现状、学科建设、专业特点和人才培养等内容,并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进行宣传推介魏新江指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生就业渠道广泛,不仅在传统的教育领域,更在政府机构、企业、社会组织和新媒体等领域发挥专业特色和价值,在政府决策制定,推动和建设企业文化,企业党史党建,社会公益服务,热点问题解决,社会和谐稳定,舆论导向维护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希望企业加强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交流合作,打造企业党建品牌,推动企业文化与党的建设深度融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介绍学院的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职能,表示持续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为学生的社会实践教学和第二课堂延伸搭建良好的平台。




供稿审核人:王欣

图片来源:刘慧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